Lune

“我的信念只有爱和自由”

【盾冬】和老师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三)

☞高中生盾x老师冬 

☞梗源现实 有私设艺术加工




史蒂夫又紧张兮兮的叫了叫他,“呃…老师?或者我可以叫你巴基…?”

“请自便。”巴基的眉毛快活的弯起来,“你想好了?”

“不能再深思熟虑了。”

“我有过前男友,是初恋。”

“…已经分手了,没关系。”

“但我猜你会醋?”

“是的…我很嫉妒他曾经得到过你的爱,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好吧,鉴于我也很…但我还是劝你深思熟虑,你是个成年人了,你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我想好了。我从很久之前就想好了,种种后果,我愿意承担。”

“好吧…那么我还有一个要求。”

“是什么?”

“去参加接下来的舞会,你不能因为我耽误你自己的社交。显然我不能跟着你,不过你实在无聊可以给我打电话,我猜你有我的号码。”

史蒂夫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

正好车轱辘话告一段落,老师们准备退场,空气中开始弥漫快活的气氛。

“玩得开心!”巴基冲他眨眨眼挥挥手,潇洒的离去。

娜塔莎拍拍史蒂夫的肩,“你成功了。”也送给他一个同款wink,跑过去追上巴基。

…史蒂夫突然感到无比的孤单。

……

学生们解放了,老师们也解放了─至少是暂时的解放了。此刻,巴基和娜塔莎还有她男朋友一起在酒吧坐着。

娜塔莎给男朋友叙述巴基的新伴侣─虽然巴基还没自己说,两个人悄悄的咬耳朵,巴基置若罔闻的喝酒,时不时瞥一眼手机。

等到他的手机亮起来一个陌生号码拨进来的时候,巴基激动的仿佛要跳起来,情绪饱满的接了电话,“喂?”

“请问您是巴恩斯先生吗?我们这里是xx…”并不是他期待的人,史蒂夫可绝对不会拥有这么甜美的嗓音─当然,他的嗓音也很好。巴基沮丧的挂掉电话。娜塔莎忍不住道:“这么激动,是在等他?你怎么这么确定他会给你打电话?”

“我就是知道…”巴基看起来底气不足。

当然他下一个电话仍然感情饱满。这次他的充沛感情没有用错地方,对方恰是史蒂夫,听起来精疲力尽,“巴基…?”

“嗯?”

“…真的实在没事干才给你打的。现在是个…非常混乱的阶段,比如说我旁边有两对…”

“我该说这是正常现象吗?”巴基笑,“虽然我猜到你有我号码,但是你不打算交代一下你从哪里弄到的吗?”

“…呃。”可疑地停顿之后,史蒂夫回答,“…是从罗曼诺夫老师…嗯。”

“啧,原来我方有卧底吗?”巴基斜一眼偷笑的娜塔莎,“好吧…”

“或许她不能算你方…”

巴基笑到捶桌,史蒂夫又道:“呃,我看到有人已经走了,你在哪里啊我能来找你吗?”

……

十分钟之后,史蒂夫风风火火的推开了酒吧的门,在人群中精准的定位到巴基朝他走过来。巴基往里挪挪把手搭到史蒂夫肩上,“喏,娜塔莎,和她男朋友。”

“你心心念念的那位。”娜塔莎冲他眨眼,“看吧,真实存在的男朋友。”

史蒂夫窘迫的红了脸,巴基奇道:“你俩还背着我干什么了这是?”

“有天你不在的时候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唔,显然把我想成情敌了。”

史蒂夫恨不得把自己埋起来。巴基抬手给他点了杯果汁,史蒂夫更加窘迫道:“我成年了…”

“可是我不知道你酒量怎么样啊,喝醉了怎么办?”巴基理直气壮。

“得了吧你那酒量还好意思说人家,是谁在我面前嚎了半个小时想搞金发小子的?是不是你?”

“…那是过去的我,不是现在的我,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不是一个我…而且谁能喝得过你…”

“这是忽略了静止和运动的关系。”史蒂夫看起来自是脱口而出,“…呃。”

“后遗症不小。”

后来巴基实在不能忍受娜塔莎揭他老底,带着史蒂夫落荒而逃。他俩都还穿着西装,看起来像是刚从婚礼上出来一样,无处可去,就在附近的公园里转。

“…你好可爱。”史蒂夫低声道。

“谢谢,你也可爱。”巴基笑,把自己的手塞进对方的口袋里。

史蒂夫把他的手从口袋里拔出来,握在自己手里。他俩聊着天绕完了整个公园以后,差不多要第二天了。两人坐在长椅上,史蒂夫把巴基的手张开放在自己腿上,把自己的手放在上面。巴基哼着歌,弯曲手指,史蒂夫照做,两人十指相扣。

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史蒂夫吻上巴基。

……

“新男朋友吗?恭喜。还是高中毕业生吗?看起来你魅力依旧不减。”

“喂喂…我当然魅力不减,我还年轻好不好!”巴基瘫坐在沙发上。

“是是,之前给我说学生成绩下滑怀疑你魅力不足的不是你。”巴恩斯夫人笑,“好好对人家啊。”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巴基笑,把史蒂夫从自己身上扒下来,“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史蒂夫仍然赖在他身上,轻轻哼歌。

如果没听错的话,应该是Je fais de toi mon essentiel吧。

─END─

哈哈想不到吧这首歌就是为了干这个!

很甜的一首歌!

大家520快乐!/寡王抹泪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