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

“我的信念只有爱和自由”

【元旦贺文/盾冬】请问同学很有爱是什么体验?

是情缘那里要来的素材她的同学

短打 问答体?祝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快乐呀!



Q:请问同学很有爱是什么体验?

A:为啥会有人问这种问题?我猜你是不够饱经沧桑。

好的我们步入正题,是这样,我前面是两个男的,怎么说呢,太他妈有问题了。

我们来看几个例子:

有一个叫b另一个叫s吧,b是个高冷哥哥,s是我们班体委,他俩应该是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长起来的什么事都经历过算是比兄弟还亲的兄弟??

b高冷到什么程度呢,高冷到基本上你和他说话他一般不会回答你,据说是之前经历过什么可能是ptsd了吧反正就是高冷,结果有一天我他妈看见他靠着s睡觉睡着睡着滑人怀里去了。

我???然后我看到s就这么任由他睡了好久…

后来发现这是日常 是我孤陋寡闻

他还靠人家身上玩手机…

s也不知道说的啥笑得贼开心

哥哥你ooc了你知道吗!


s是体委 去比赛什么的还挺多 b有的时候跟着去

有次我跟着去比赛了我先比了在终点线等着b就在旁边

s跑完了以后吧b一个箭步冲上去嘘寒问暖的给爷整蒙了

奖也是b给领的两个人抱了好久我??不是您就领个奖啊不至于不至于


还在水房卿卿我我


艺术节b被s拉着去表演(关键是以b那个不愿意露脸的性格他竟然答应了!!!)

唱歌。我靠我在下面看着他俩,他俩唱歌的时候真的是直接看到对方的眼里…歌好像是的情歌吧本来应该是solo硬生生被他俩拆开了一人一句那样的,卧槽我感觉不像是在唱歌倒像是互诉衷肠。聚光灯打的特别迷幻,s的头发打的特别耀眼。我记着光应该是比较暗的一种状态吧感觉舞台上只有他俩的眼睛在闪闪发光…

…妈的一时太多了我啥也想不起来了

就这样吧 ,虽然我秀得没眼了但还是希望他俩长长久久


补充:

我最近听说他俩互相表白了?我就说有问题吧!!

可他妈浪漫,什么我和你相依相随直至时间尽头的…我好酸啊

99!!

—end—

评论(4)

热度(17)